資本圓桌快訊 | 邵宇:找到先行先試者 行業的成長會帶來巨人

观点网

2022-11-03 15:42

  • 行業的成長會帶來巨人,這些巨人就是大家服務的目標,不管我們是做地産還是做REITs,這就是我們的核心客戶。

    2022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1月3日下午,在2022觀點資本圓桌上,東方證券首席經濟學家、總裁助理邵宇發表了主題演講。

    邵宇表示,關于投資怎麼和産業結合在一塊,就必須提到至關重要的結構。“說REITs,說産業,我們是投産業的企業,我們看什麼?看園區里面標志性的産業集群,然後是找到一個先行先試者,就是關鍵的運營環境和場景。“

    “有一個重要的判斷供大家參考,過去十年只有一件産品征服了世界上所有人,就是iPhone,你的生活被這玩意兒搞成什麼樣子?未來十年如果還有兩個爆款,第一是全自動駕駛的新能源汽車,第二個是家里的通用型機器人,這兩個絕對的爆款,你值得擁有。“

    邵宇總結道,行業的成長會帶來巨人,這些巨人就是大家服務的目標,不管我們是做地産還是做REITs,這就是我們的核心客戶。他們可以拿到溢價和成長的空間,會成為我們有力的客戶。只有這樣才能找到合适的路徑,跟整個發展趨勢密切結合在一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