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邬伯特:術業有專攻 合生願意做管理人的朋友

观点网

2022-11-03 15:14

  • “我們希望通過專業的運營能力,做管理人的朋友,和大家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2022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1月3日下午,在2022觀點資本圓桌“新環境下的投資風向”圓桌讨論環節中,圍繞不良資産的處置新思路,合生不動産基金中心董事總經理邬伯特表示,術業有專攻,從合生的角度,願意做管理人的朋友。

    他舉例稱:“這個不良資産是在上海古北,我們做了一個很大的變化,外面看起來還是破舊項目,但進去以後會非常潮,有非常前沿的體育運動。通過這個方式,最後現金流可以回來。前一段時間資産價值是有降低,我們多少會接受價值損失,大概第四第五年的時間會回到以前持有的價值,那時候就有很多方法盤活了,通過資産證券化等解套。”

    “我們希望通過專業的運營能力,做管理人的朋友,和大家一起解決這個問題。”邬伯特總結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