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邬伯特:内容盤活是資産盤活和運營的新思路

观点网

2022-11-03 14:50

  • “我們即将輸出一個超級主場的概念産品,這個對不良資産的處置,包括大家對各自手上存量資産的盤活都有一些新的思路和啟發。”

    2022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1月3日下午,在2022觀點資本圓桌“新環境下的投資風向”圓桌讨論環節中,關于“卸重前行,化解與盤活”的理念,合生不動産基金中心董事總經理邬伯特認為,首先是要順勢而為。

    他介紹稱,合生在一線城市里面有大量的土地儲備,“現在會把這些儲備拿出來做包括物流、存量的長租公寓這樣的資本認可的賽道,向這塊轉型。”

    “還有一塊,合生是非常重商業運營的公司,推出了一些偏年輕态的産品,包括超級合生匯,我們推出這個産品玩了一個梗,里面會有一些攀岩、風洞這樣的體驗式産品。我們說這是内容盤活,從一個普通的Mall變成一個有内容和IP導入的盤活形式。”

    對于這種盤活形式,邬伯特表示合生已經開始和金融機構合作,“還有一個是不良資産的處置新思路,里面就有一家AMC,有一個不良的Mall,我們即将輸出一個超級主場的概念産品,這個對不良資産的處置,包括大家對各自手上存量資産的盤活都有一些新的思路和啟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