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丁亞明:逆周期下還是要與優秀者同行

观点网

2022-11-03 14:51

  • 在逆周期的情況下,投物流、辦公、長租公寓也好,還是要與優秀者同行,當下最優秀的應該是央企和國企。

    2022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1月3日下午,在2022觀點資本圓桌“新環境下的投資風向”圓桌讨論環節中,浦赢資産創始人&CEO丁亞明表示,房地産金融作為一個周期性行業,不同門類、不同的衍生行業具有不同周期。

    他指出:作為基金投行來說,應該更加靈活,我們既做不到完全的順周期也做不到完全的逆周期,應該順勢而為。

    第二,無論平台還是企業,都要根據自身内在的資源選好發展模式。也就是說雞蛋不放在一個籃子里面,不動産有機會的時候,我們就做一些投資,如果有困難可以做股權投資,做産業投資。

    第三,選擇好賽道,在逆周期的情況下,投物流、辦公、長租公寓也好,還是要與優秀者同行,當下最優秀的應該是央企和國企。

    同時,還要和一些科技行業的頭部上市公司、獨角獸公司展開合作,不動産與産業在IP方面進行鍊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