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雷易群:存量商業的底層邏輯是供需關繫

观点网

2022-11-02 18:36

  • 存量商業的底層邏輯,最核心的是供需關繫,而且核心在于需求。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以“回歸、進化與創新”為主題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11月2日在上海正式開幕,廣州樂晟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雷易群會上參與主題讨論時指出,存量商業的底層邏輯,最核心的是供需關繫,而且核心在于需求。

    雷易群表示,做存量商業的時候,需要考慮這個結構的重整是用什麼類别來做,比如以前是傳統的各種業态配比,現在業态随着年齡結構的變化,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和逆轉,這部分的産業類别配套,業态的組成,這是要根據供給需求的關繫,特别是需求的管理,來做配套。

    雷易群還提及,存量運營面臨一個共同的難題,一個是量确實很大,因為整個房地産20年的開發周期,各種商業類别供給量非常大。由于供需不平衡,市場量又大,受到疫情等衆多外圍環境的影響,所以商業經營是相對難以為繼的,都覺得日子難過,總覺得今年比去年難,實際上今年會比明年更好,這是一個大家的共識。在這種環境下,在運營的時候是挺難的,因為現在量很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