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胡芳園:以商業為底色,打造非凡體驗的公共空間

观点网

2022-11-02 18:28

  • “我們表達的方式可能是藝術、文化、旅遊、自然,把商業一定是做成一個公共空間。”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以“回歸、進化與創新”為主題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11月2日在上海正式開幕,恒太商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胡芳園會上參與主題讨論會時指出,現在商業不斷地拓展邊界,如文化商業和旅遊的融合。

    胡芳園表示,商業最後做的就是以商業為底色的,打造非凡體驗的公共空間。主要有兩個要素,一個是融合創新,第二個是要滿足感受,這是做次世代的新一代綜合體或街區的要點和核心。

    胡芳園說道:“所有的項目會發現,商業已經變成了底色,我們表達的方式可能是藝術、文化、旅遊、自然,把商業一定是做成一個公共空間,這個公共空間就是要帶給消費者非凡的實體體驗,但是底色是商業。我是覺得商業突破的方向,是這麼一個邏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