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楊欽富:存量時代商業保鮮非常重要

观点网

2022-11-02 17:39

  • 現在是一個存量時代,商業如何保鮮非常重要。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正式開幕,凱德投資(中國)商業管理首席執行官楊欽富在發表演講時表示,現在是一個存量時代,商業如何保鮮非常重要。

    對凱德來說,之前把三四線的一些項目賣出去了,保留了一二線的項目,是因為凱德知道自己的管理平台能力有限,不能拉得太遠。凱德目前是45個項目,不小不大,這45個項目可以管控好,管理團隊每年每個月都會到所有的項目走一圈,對項目的了解比較深刻。

    對于要怎麼改造,關繫到貨、場和人。貨是比較好的品牌,怎麼争取好的品牌,凱德一直的好處就是能讓國外的品牌進入中國。現在反而是相反的,有很多國内的很優質的品牌想到新加坡發展,也是通過凱德進入新加坡發展。

    他以凱德新加坡最標杆的來福士項目為例,這個項目是1984年開的,到現在還是品牌首選。因為凱德每年一直在投入,至今投入改造的成本比之前建造的成本還多,一直在翻新,才有這樣的結果。翻新也不只是硬件的翻新,還有管理上的更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凱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