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楊欽富:商業突圍需要動力、能力和魄力

观点网

2022-11-02 17:30

  • 在一個大變革的時代,商業闆塊在所有的房地産闆塊里面,是最容易受外部影響的。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正式開幕,凱德投資(中國)商業管理首席執行官楊欽富在發表演講時指出,在一個大變革的時代,商業闆塊在所有的房地産闆塊里面,是最容易受外部影響的。

    在此背景下,商業突圍有三個原則。一個是動力,即信心和保持樂觀的狀态。他認為,這個主動性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在這期間是很容易躺平的。

    比如一個項目推廣部門說政府不批活動,你就不做,很容易地大家都會找這個借口,可是你要怎麼用這個動力争取做一個活動,這就是能考核一個團隊有沒有這個動力,這個期間我們就别找借口,找理由。

    第二點是能力,專業能力是重要的。凱德深耕國内30年,搭建了這個平台,能力是有的,好的場會繼續更好,有挑戰的場挑戰會更快,這個期間我們希望我們的競争者都好,都活的很好。

    第三是魄力,要邁出舒适圈。要看一個場的好壞,今年可能是看不出來,今年看的還OK,挑戰可能是兩三年以後。凱德基本上買一個場租賃合同都是3年,所以平均每年30%的面積都會到期,一部分會續,一部分會掉鋪。今年的合同期内掉鋪率是歷史最高的,除了自己主動的換鋪,還面臨被動的換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