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韓石:旭輝商業要做到千店千面

观点网

2022-11-02 17:15

  • 商業要以變應變來迎合客群消費觀念的變化。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旭輝商業副總裁、旭輝商管總裁韓石在會上發表演講時,從旭輝項目出發闡述商業項目的創新之處

    韓石表示,旭輝要千店千面,要有精準的定位,從創新來說是領先半步的創新、數字孿生。

    今年的萬聖節,旭輝做了一個新的玩法來吸引年輕人。從本土的文化出發,以長沙的旭輝里和九巷街為例,結合了市井煙火氣和寵物,打造了特色空間;在成都地區,旭輝選取項目屋頂建造了一個落日天空主題的餐廳;以未來門店項目為例,旭輝在重慶有一個重慶之眼的項目,打造了線上線下結合的主題公園式的新物種,均為在創新上的一些探索。

    項目要精準定位,不僅要沿着明星産品線的成功打法,更要挖掘地域屬性,當地消費者的特征,實現項目個性化的定位和運營。

    好的商業體應該是被稱作當地最受歡迎最喜歡、最以為傲的商業體,是本土的,他們認可的商業體,而不是說旭輝在某一個城市的Cmall。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