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袁嘉骅:将整合招商商管的多元化優勢資源

观点网

2022-11-02 17:19

  • 綜合開發、産業復合和生态融合等,包括TOD鍊接,要算大數,這少一兩年算大數。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招商商管總經理袁嘉骅在觀點機構舉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發表演講時表示,今年做的更多是把籌備的商業先開出來。作為招商本身,他們是長期看好。

    袁嘉骅提及,真正開始商業籌備是在去年,招商蛇口本來是以工業和産業園為基礎的,還有一些基建為基礎的公司。過去的一年,經濟在收縮,通脹在上升,正如招商所說的,他們是看長遠的,2030年中國商場零售額會達到多少,最下面的租管費會達到多少,招商會在當中能夠分到一些。

    關于消費升級,碰到更多的是消費觀念和消費的意願,就是因為疫情,不小心被封了幾周或者幾個月,消費觀念和消費意願真的是改變了。

    袁嘉骅表示,單單做商業本身,至少在接下來的中短期來說,數字可能很難看。所以接下來招商做的更多是從多産品先發展,多元體驗,會用一些招商的優勢資源進行聚合。綜合開發、産業復合和生态融合等,包括TOD鍊接,要算大數,這少一兩年算大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