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韓石:商業項目獲取成功有六大要素

观点网

2022-11-02 17:08

  • 城鎮化率還有大約10%的空間,商業地産依舊大有可為。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旭輝商業副總裁、旭輝商管總裁韓石在會上發表演講時分享了商業地産項目操盤的經驗

    韓石表示,商業依然是房企的壓艙石,從旭輝商業的發展來看,2021年客流量同比提升了98%,收入跟去年比提升了65%;旭輝的銷售額提升了70%,收入提升了69%。

    “作為商業地産操盤手,商業項目獲取成功有六大要素。”韓石指出,第一,商業要深耕城市,發揮集群的優勢。第二,商業要做一個成一個,要百分之百注重品質。第三,商業要讓消費者滿意,讓商戶賺錢。第四,商業有領先半步的創新。第五,商業要做千店千面,項目要精準定位。最後一個是以變應變,迎合消費群體的變化。

    “商業要深耕城市,選定城市發展的拐點,深耕城市的片區,和項目形成集群的優勢,形成品牌的号召力。項目的資源聯動,項目人員靈活安排,形成一個成本優勢,以集群優勢占領高地。在集中的城市,集中的項目,發揮集群的優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