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楊欽富:中高端消費是未來的趨勢

观点网

2022-11-02 15:46

  • 客流不復以往的情況下,精細化運營是凱德商業未來發展的重點。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凱德投資(中國)商業管理首席執行官楊欽富在會上參與铿锵行主題讨論時表示,中高端的消費是未來的趨勢。

    楊欽富指出,全年來看,凱德位于全國的45個項目沒有一天能實現項目百分之百營業,疫情多多少少會帶來影響。凱德以往的模式是做推廣從而産生客流,進而産生銷售。如今客流量難以達到以往高度,聚焦于項目内的店鋪與坪效,就能看到有效客流是多少。因此凱德商業要注重精細化管理,項目中哪些租戶可以産生銷售,該租戶的配套店鋪設置要有針對性。

    凱德的消費檔次屬于中高端的消費,楊欽富認為中高端的消費是未來的趨勢。

    “凱德以往能覆蓋3公里範圍的服務,如今的覆蓋區逐漸縮小,上海今年上半年消費僅限于街道。凱德需要精細化地知道周邊的客戶群,尤其是全國各地區的項目。”楊欽富進一步指出,凱德的項目開發運營是基于一個三年的資産計劃,不僅聚焦于第二年,更放眼至三年以後。要非常了解周邊的客流,周邊的住宅人群。怎麼把有效客流帶進來,不僅是對于消費群,不只是在場内的人,更多的是周邊居住的人,要嘗試吸引他們進入項目。投入新建設的凱德平台,就是要把消費群的凝聚力增加。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