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丁力業:印力願意把場子拿出來,給中小微企業做實驗

观点网

2022-11-02 15:31

  • 如果能夠生産的好,有前景、有市場,那再加上滴灌通的加持,這些中小微企業就有發展,消費就會起來,民族品牌就會崛起。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以“回歸、進化與創新”為主題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正式開幕,印力集團董事長丁力業在參與铿锵行主題讨論時,就關于與滴灌通的合作表示,從他們的角度來說,印力是一個老骨架,又老又硬,希望在滴灌通這個神經繫統的支撐下,身體可以越來越強壯。

    他說道,在18年的時候,就有振興中小微企業和國潮品牌的想法,當時跟龍柏一起成立了一個印力龍柏基金,當時的想法就是想投資這些中小企業,所以非常高興或者說非常願意跟滴灌通簽訂這個戰略協議。

    在他的理解里面,滴灌通是1到10的商業模式,或者1到100。丁力業覺得,印力恰恰可以做0到1這個階段,也願意把場子拿出來,給中國的中小微企業,給民族品牌,在這個場里面做實驗。

    他們如果能夠生産的好,有前景、有市場,那再加上滴灌通的加持,這些中小微企業就有發展,消費就會起來,民族品牌就會崛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