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林德良:發展商要結合商家做内容 幫助他們成長

观点网

2022-11-02 15:21

  • 因為知道每天的客流情況、生意的情況、供應鍊的情況,甚至有時候還配套給一些資源,幫助他們成長。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正式開幕,越秀房托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林德良在參與铿锵行主題讨論時指出,怎麼結合商家做内容是他們倡導的,這個是可以立竿見影看到效果的,因為知道每天的客流情況、生意的情況、供應鍊的情況,甚至有時候還配套給一些資源,幫助他們成長。

    他認為,資本的賦能這塊特别重要,中小型企業的、或者現在說的連鎖企業,這些他們也是比較關注的。

    同時,他留意到今年是運動年,運動休閑業态增長很多,從這塊來看,是否這就是風口?資本會不會追逐風口呢?他表示,商場了解商戶的運營,包括商戶的渠道,他們更多的是怎麼樣使渠道扁平化,就是解決痛點。這個骨架里面,包括血管和神經末梢,每個痛點都可以感受到這種愉悅。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