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丁力業:很多中小城市都可以做業務 未來市場特别廣闊

观点网

2022-11-02 15:05

  • 他認為中國很多的中小城市,都可以做業務,未來的市場特别的寬闊,對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以“回歸、進化與創新”為主題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正式開幕,印力集團董事長丁力業在參與對話時表示,一直比較堅信中國的市場,看好中國的消費。

    他表示,從印力成立之初,就堅守一個初心,給中國的中産階級和中國的普通老百姓提供品質生活。中國的經濟發展到今天這個階段,按照人均GDP超過平均一萬美元,跟20年前做商業地産來比,他認為中國很多的中小城市,都可以做業務,未來的市場特别的寬闊,對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丁力業特别強調的是把周邊三公里、五公里範圍的消費者服務好,只有把這些消費者服務好,才能把場子做旺,才有前途。

    未來當然可以做重的資産,重輕並舉,如果有資本,加上能力,可能對公司來說收益更高。也願意做輕資産,因為這麼多年的積累,具備了一定的能力,能為一些存量資産,特别是有一些大的公司提供服務。

    未來印力是重輕並舉,兩條路一起走,做好産品,服務好消費者的前提下,能快就快,真的快不起來,慢一點也沒有問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