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喆安投資車陽:REITs是有戰略價值的

观点网

2022-11-02 12:05

  • 前期即便少了一些收益,拿下這個戰略平台,也是有戰略價值的。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喆安(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車陽在會上參與對話時表示,由重變輕,不要什麼都幹,把自己能幹好的事情做精做透。另外是合作,不管是自己和國資,還是城投,這是比較符合大會以後的精神。

    同時在投資或者融資的角度,車陽認為現在基于天時地利人和,人和可能要自己判斷,天時是不是具備,地利怎麼樣,也是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

    最後退出方面,車陽表示,我們知道公募REITs2021年開始,發了一些基礎設施類的,現在公益類的也出來了,但是還沒有到商辦這塊。

    的确一個新事物來了,總歸要排個隊取個号,大家都在排隊。他對REITs理解是,一方面是一個退出渠道,也是一個平台。前期即便少了一些收益,拿下這個戰略平台,也是有戰略價值的。

    從項目來說,全靠REITs肯定是不可靠的,不确定性很強,更多的還是要投價格低的,這樣融管退的空間就出來了。如果價格高了,就沒有辦法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