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喆安投資車陽:留要比拆難很多,更考驗資管人的能力

观点网

2022-11-02 11:55

  • 從拆到留,怎麼保留,小時候見的最多的就是拆,現在就是怎麼能留住。的确留要比拆難很多,更考驗資管人的能力。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喆安(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車陽在會上參與對話時表示,優質資産,符合各種條件的少,能改好的又少,符合政策條件的更少,我們面臨多種挑戰,而且各方面的不确定性,就導致了“荒”。

    車陽表示,各種改造,最終改完的目的是為了承載内容,有了好的内容才有租金,才有價值提升,地段可能只是一個方面。好地段更容易承載内容,但是如果基本内容承載不了,那麼好地段也要再考慮一下。

    從拆到留,怎麼保留,小時候見的最多的就是拆,現在就是怎麼能留住。的确留要比拆難很多,更考驗資管人的能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