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萬物梁行陳惠荣:存量改造中保留比拆除更重要

观点网

2022-11-02 11:42

  • 最終,歷史文化傳承的部分能不能留下,還要結合現在的社會發展、經濟發展。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萬物梁行超高層業務首席陳惠荣在會上參與主題讨論會時表示,在存量改造的方面,主要的城市風貌都一樣,所有原來的一些好的存量建築都已經變成都市計劃改造中一模一樣的東西。

    荣認為,所有的建築物都有它的意義,要考慮的是短期收入還是長期的價值,帶給整個社會、國家的價值。最終,歷史文化傳承的部分能不能留下,還要結合現在的社會發展、經濟發展。

    萬物梁行的母公司萬物雲有一個理念是“服務是歷久彌新”。拿一個案例來說,萬物梁行有個項目旁邊有一個孫科别墅,他們保留了里面的歷史印迹,把這些東西和商業空間結合在一起。包括萬物梁行在廣州還有一個項目,原來是珠江啤酒廠,進行了一繫列的改造後,現在已經成為廣州夜生活的代表。

    荣表示,還有很多的項目,商業街或者傳統建築,萬物梁行一直在保留其中歷史文化傳承的部分。雖然萬物梁行是從事物業服務管理,但萬物梁行希望從客服的角度看這個資産價值,能夠提升到的不只是資産價值,而是有延續性,可以打動人心。萬物梁行希望做的物業管理,提供專業經驗和服務,同時還要做一些減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