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高力國際鄭河龍:長期持有和統一運營是精細化運營關鍵要素

观点网

2022-11-02 10:57

  • 精細化運營有八大要素,其中的兩個重點要素是長期持有和統一運營。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以“回歸、進化與創新”為主題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11月2日在上海正式開幕,高力國際執行董事鄭河龍先生在會上發表演講時指出,精細化運營有八大要素,其中兩個重點要素是長期持有和統一運營。

    鄭河龍表示,長期資本是商業地産可以健康發展的非常重要的前提。很多的商業,比如說萬達廣場,它的標準化設計、建造、招商和運營,都做得非常好。但是金街産品是很難找到好的,最根本的原因是銷售。散售以後的租金、租戶水準都是在低位徘徊。

    高力國際認為,長期持有是商業地産成功的非常關鍵的前提。

    另外一個因要素是統一的運營,鄭河龍認為,在商辦類的項目中,統一的招商運營以及後期的管理非常關鍵。對于商業項目來講,一個商場會需要經過很多輪的調改,才能達成最終的效果。

    對運營管理公司或者操盤手來講,每一個操盤手都有不同的資源,有自己不同的操盤方案。如果前期招商是一個團隊,後期管理是另一個團隊,如果不是統一的團隊,會帶來很麻煩的問題。前期招引的商戶不符合後期運營的風格,這會有很大的麻煩。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