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江沁園:陽光海天能幫助降低20%到30%停車業務成本

观点网

2022-11-02 10:27

  • 大數據平台的賦能幫助降低20%到30%的停車成本,在停車業務收縮的背景下,這個優勢變得十分有競争力。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陽光海天停車産業集團總裁江沁園在會上發表演講時表示,大數據平台賦予了陽光海天不同于傳統停車的業務競争力。

    江沁園表示,陽光海天停車牢牢抓住的一點就是數字化,旗下擁有一個基于廣東地區的城市級大數據平台,可以做到車位級管理,能帶來總部集中加上各地信息搜集的綜合。

    在人工成本越來越貴的情況下,陽光海天停車不斷的嘗試利用智能機器人驗車,嘗試替代巡場。目前的管理規模及現場管理人員並不多,現場管理人員成本大大低于傳統停車場管理公司。

    江沁園進一步指出,陽光海天在任何條件下幫助降低20%到30%的停車業務成本,在目前遭遇到業務全面收緊的情況下,這個數據比較有吸引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