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林德良:減壓、跨界及綠色是後疫情時代的三大機遇

观点网

2022-11-02 10:35

  • 後疫情時代的機遇無非是這幾個,一個是減壓,第二是跨界,第三是碳中和引發的新風尚。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以“回歸、進化與創新”為主題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正式開幕,越秀房托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林德良在會上表示,後疫情時代的機遇無非是這幾個,一個是減壓,第二是跨界,第三是碳中和引發的新風尚。

    他解釋,一些商業空間導入一些減壓的空間,包括一些減壓的森林項目,這些都是運動、情緒的,來達到減壓。

    比如現在什麼都可以+咖啡,咖啡也是一個工作的情景、生活的情景,露營這個也是和很多業态結合,這需要在業态疊加上做更多的嘗試。

    第三個是環保,如新能源汽車等綠色環保的很多産品,甚至可以看到一些餐飲、咖啡也導入了綠色環保的理念。

    他表示,越秀主要是會員的賦能,還有是怎麼做數字的賦能。他們和阿里雲、騰訊都有合作,進行一些數據的分析給到客戶,利用本身資源平台給到商戶。

    此外還有持續的做節的導入,通過這些節的曝光和拉動,促進了銷售的提升,包括活躍用戶的提升,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越秀房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