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林德良:商業地産第二曲線需要更多的整合資源

观点网

2022-11-02 10:34

  • 對整個産業鍊的整合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現在不是簡單的做品牌,而是做品牌的孵化器,第二曲線需要更多的整合資源。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越秀房托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林德良在觀點機構舉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發表演講時指出,專業市場的業态對整個産業鍊的整合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現在不是簡單的做品牌,而是做品牌的孵化器,第二曲線需要更多的整合資源。

    他舉例道,以前說做寫字樓更多是做一些渠道的擴展,租戶結構的改變等,現在寫字樓是怎麼做靈活辦公,增強客戶的黏性等。這個平台怎麼樣更智能,更健康,更社群,打造寫字樓的産品和服務,這是我們追求的第二曲線。

    零售端方面,以前是一些品牌的協同,價值的挖掘,經營的動向等等,顯然現在不夠了。除了管理客觀租戶,還需要管理租戶的客戶,需要一些數據的導入,對商家會員的賦能,包括科技的賦能、資本的賦能,這都是我們做的第二曲線。

    酒店公寓的業态,以前是穩客房,搶餐飲,現在是做整合,和寫字樓、商場的互動,包括從傳統的酒店管理怎麼轉變到酒店的資産管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越秀房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