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陽光海天江沁園:做好停車管理有三大要素

观点网

2022-11-02 09:57

  • 第一,把停車的人和客戶的服務做好,第二是将大數據和業主對接好,第三,我們價值收入做到最好。停車管理只有做好這些方面,才會有生存的空間。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陽光海天停車産業集團總裁江沁園在觀點機構舉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發表演講時表示:做好停車管理有三大要素,一是把停車的人和客戶的服務做好;二是将大數據和業主對接好;三是将價值收入做到最好。

    寫字樓的出租率快速下降,從停車場的經營數據便可見一斑。除了寫字樓以外,商業經營面臨流量快速下降的情況。許多商家的撤出,待招租的空間,導致停車業務的流量下降。這對于停車場業務來說是一種危機,但其中也蘊含着機遇。

    江沁園認為,專業停車管理和傳統停車不一樣,正确的目標是讓老百姓盡快停車進商場,而不是在停車場逗留,這也體現了真正的停車管理公司真正的思維。

    綜合來說,陽光海天停車是做了三件事,第一,把停車的人和客戶的服務做好,第二是将大數據和業主對接好,第三,我們價值收入做到最好。停車管理只有做好這些方面,才會有生存的空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