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IWG集團胡懋:靈活辦公制勝的關鍵因素

观点网

2022-11-02 09:56

  • 一旦客戶進來之後怎麼樣留存這些客戶呢?關鍵是看運營商是否有強大的穩定的運營基礎架構,和非常統一的高標準的服務品質,以及專注的服務團隊。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在觀點機構舉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發表演講時表示,靈活辦公需求是真實存在的,關鍵是在于運營這個業務有沒有足夠的能力,有沒有把握客戶的能力。

    在靈活空間經營的關鍵是什麼?他認為有幾點,一個是怎麼樣把需求轉化為真實的客戶流量。第二是在于怎麼樣把流量轉化為留存的流量。

    胡懋指出,這兩個方面關鍵取決于是否了解客戶的需求。對于大公司來講,進行靈活辦公策略的改變,主要考慮的是:一方面是加入到這個靈活辦公網點,你的網點提供是否足夠多,覆蓋的面積、地域是否足夠廣,第二是看靈活辦公提供的産品是否可以滿足公司各個運營方面的需求,就是産品的多樣化是否足夠豐富。

    一旦客戶進來之後怎麼樣留存這些客戶呢?關鍵是看運營商是否有強大的穩定的運營基礎架構,和非常統一的高標準的服務品質,以及專注的服務團隊。

    這幾個方面都是靈活辦公制勝的關鍵因素。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