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IWG集團胡懋:混合式辦公也許會成為常态

观点网

2022-11-02 09:53

  • 未來靈活辦公市場會帶來的價值和年度産值高達250億美金,同時也會為靈活辦公周邊帶來的價值達到10萬億美元之多。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在觀點機構舉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發表演講時表示,未來公司在辦公布局方面會産生非常大的變化,混合式辦公也許會成為常态。

    胡懋指,哈佛大學商學院教授預測,未來的辦公形态從現在的2+5變成3+2+2,就是一周兩天的休息時間會保留,辦公的模式和地點,會從原來5天在公司總部集中辦公轉化為3天在總部,2天在遠程或者靈活辦公的場所進行辦公。

    此外,經過很多的世界上有名的咨詢公司或者設計公司對于各大公司的調查可以發現,無論是從員工端、辦公需求端,還是戶主和公司的辦公布局來看,對于靈活辦公或者混合辦公的需求都大為增加。

    未來的10到15年,在商業地産當中,将會有30%空間采取靈活辦公空間。未來靈活辦公市場會帶來的價值和年度産值高達250億美金,由于靈活辦公的采用,同時也會為靈活辦公周邊帶來的價值達到10萬億美元之多。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