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萬物梁行葉世源:商企服務思路應從管理思維轉換為經營思維

观点网

2022-11-02 09:35

  • 物業服務的邏輯應該是從管理思維轉化為經營思維,從物業管理的空間管理,包括一些特色服務,都融為一體。

    2022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開幕,萬物梁行首席執行官葉世源先生在會上發表演講表示,他們統計了最近一年媒體報道下的一些高頻詞匯,很多詞匯都是跟這個行業息息相關的,主要是這三個詞:“碳達峰、碳中和”、“存量時代”和“新經濟”。

    總結完這三個詞,葉世源對商企服務的新思路做了闡述:物業服務的邏輯應該是從管理思維轉化為經營思維,從物業管理的空間管理,包括一些特色服務,都融為一體,從而滿足客戶對空間環境、節能綠色,包括投資回報等等的需求,從而提升物業項目的美譽度,同時也實現增值保值,實現客戶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另外,商企空間服務對象很多,怎麼圍繞這些空間不同的主體需求,進化升級服務?

    葉世源表示,他們将客戶分為三塊,一個是A端的客戶,他們更關注出租率,包括資産價值,市場的回報;B端客戶很關注降本增效,C端對于空間環境和服務體驗的需求更高,包括空間是否舒适,環境是否健康等等。為了實現資産的可持續運營,包括服務的體驗提升,萬物梁行推出了他們的服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