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志剛: 目前内地是最好的投資時期

观点网

2022-09-30 18:33

  • 他指,集團會逐步,用一兩年時間慢慢審視是否有好的投資機會,可能會和不同的企業合作,或不同的部署。

    觀點網訊:9月30日,新世界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剛于線上業績會上表示,今年内地受到很多不明朗因素影響,内房行業艱難,但集團内地合約銷售仍然錄得171億元,達到了集團如期,主要原因是專注發展大灣區及長三角一線城市,那里發展還是非常好,合約銷售占整體大概85%,這些地方表現較好,毛利率表現良好,尤其大灣區高達70%。

    他又指,經過内地調控和經濟一攬子政策,内地第三季的經濟總體恢復維穩,現在反而是最好的投資時期,集團會逐步,用一兩年時間慢慢審視是否有好的投資機會,可能會和不同的企業合作,或不同的部署。強調會以謹慎、保現金流、小心的态度發展。但不認為内地會經濟爆破,反而覺得内地的市場應該會慢慢逐步很慢地去恢復。

    鄭志剛稱,内地一線至三線城市有回暖迹象,深圳、廣州的核心地端項目銷售逐漸恢復正常,中高端樓盤依然能吸引到很實力的買家的剛性需求去買。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