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寰圖所打造華為駐惠州、湛江城市辦公空間正式投入使用

观点网

2022-09-22 22:58

  • 目前華為集團在廣東東莞、山東青島、湖南嶽陽、常德及安徽馬鞍山、陝西咸陽的辦公定制業務已委托ATLAS寰圖全程負責。

    觀點網訊:9月22日,由ATLAS寰圖為戰略合作夥伴華為集團打造的兩大城市駐點辦公空間——惠州華貿大廈辦公空間及湛江華都匯辦公空間,于近日落成並投入使用。

    此前ATLAS寰圖與華為集團就辦公空間打造達成戰略合作,雙方以勾畫創新辦公場景為出發點,致力打造出更具品牌色彩及企業願景的辦公空間。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目前華為集團在廣東東莞、山東青島、湖南嶽陽、常德及安徽馬鞍山、陝西咸陽的辦公定制業務已委托ATLAS寰圖全程負責,将在近期陸續落成、交付及使用,此外江蘇連雲港、南通、徐州等城市亦在同步推進中。

    華為駐惠州華貿大廈辦公空間坐落于惠城區黃金核心地段的華貿大廈,建築面積超760平米,周邊交通網絡發達,配套設施齊全,區位優勢明顯。在整體風格設計上,在品牌簡約現代的基調下,采用了未來科技及溫馨原木兩種風格的疊加。

    據悉,華為駐湛江華都匯辦公空間坐落于湛江市CBD核心,毗鄰國家級綠塘河濕地公園,交通便捷,周邊配套齊全商業繁華。

    同時,在駐城市辦公空間的打造上,華為集團表示希望ATLAS寰圖創造出既能實現員工優質辦公體驗,提升工作效率及歸屬感,又能充分體驗企業文化和品牌形象。

    在空間布局上,ATLAS寰圖充分考慮空間動線流暢性及空間利用率,科學規劃每一功能區,配備4個規模不等的會議室和3個“作戰室”,會議室配備有華為辦公寶智慧屏産品、書寫功能牆闆等設備,作戰室更采用了全套華為智慧辦公設備,可滿足客戶接待、溝通會議、培訓演講、工作部署等多種場景的使用需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

    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