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科聯合松下打造“天空之城@HOME”高端公寓

观点网

2022-09-21 12:25

  • 上海萬科聯合松下打造的高端公寓“天空之城@HOME”近日正式開始租賃。

    觀點網訊:9月21日,觀點新媒體獲悉,上海萬科聯合松下打造的高端公寓“天空之城@HOME”于近日正式開始租賃。

    據悉,該項目位于上海青浦區大型TOD項目萬科·天空之城之中。據資料顯示,上海萬科在大虹橋打造的天空之城,融合了約10萬平方米集合商業、約10萬平方米辦公、約35萬平方米住宅,還配置了青年公寓、公共綠地、教育等業态,整體面積達80萬平方米左右,是一座建造在TOD之上的“微縮城市”。

    觀點新媒體通過資料得知,天空之城@HOME項目提供33平米小戶型和66平米大戶型房屋,打造城市菁英首選的中高端租賃社區。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萬科·天空之城的商業部分,上海天空萬科廣場即将于9月30日開業,将為周邊居民提供全新的休閑玩樂之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