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集團出售方隅集團70%股權 代價為5600萬元

观点网

2022-09-09 19:23

  • 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方隅控股将出售方隅集團的股權,相當于出售公司已發行股本的70%,代價為5600萬元。

    觀點網訊:9月9日,中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方隅控股将出售方隅集團的股權,相當于出售公司已發行股本的70%。

    觀點新媒體獲悉,出售公司為中駿集團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公司透過方隅控股持有其70%的權益,此次出售股份數相當于公司持有其的全部股權,代價為5600萬元。出售後公司将不再擁有方隅集團任何股權,方隅集團也不再為公司的附屬公司。

    另悉,于簽署股份轉讓協議的同時,于2022年9月9日,集團與出售集團方隅集團訂立的持續關連交易協議,期限自完成日期起至2024年12月31日終止。據此,緊随完成後及其後,集團及方隅集團可繼續享有另一方所提供服務包括:谘詢及營運服務框架協議、租賃協議以及物業管理框架協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並購

    中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