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務林峰:物管闆塊股價調整實際上是優勝劣汰的過程

观点网

2022-08-11 17:19

  • 這一輪的調整,實際上也是價值體現優勝劣汰的過程。經過這個過程,相信資本市場會對物管重新建立信任。

    觀點網訊:8月11日下午,越秀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于線上召開2022年中期業績新聞發布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越秀服務非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林峰表示,物管公司一直是輕資産,抗周期性特點很強,所以投資者也比較喜歡。但确實,去年以來物管的股價有所調整,主要是受地産闆塊的氛圍影響。

    他續指,資本市場需要時間對物管股重新建立信任,這一輪的調整,實際上也是價值體現優勝劣汰的過程。經過這個過程,相信資本市場會對物管重新建立信任。

    越秀服務認為,行業内獨立性比較高,擁有比較強大的外拓能力,還有品牌信譽度比較好,财務經營比較穩健,包括母公司地産的可持續發展,比較穩健的這些物管公司,應該能夠得到市場更多的關注,股價也有機會根據表現有所體現。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