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中海養老郭鑫:今年是康養産業的新元年

观点网

2022-08-10 17:51

  • 醫養結合是一個保底的思維,康養地産一定會下降到45歲,這在接下來的市場中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四:康養新篇”環節中,中海養老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郭鑫作為導師,以“新時代,新中式康養解決方案”為主題開講。

    他表示,2013年是中國康養産業發展的元年,中央發布了一個關于康養産業發展的指導意見,而從政策、市場角度,今年應該是康養産業的新元年。

    他指,第一是養老産業上升為國家戰略,第二是多樣化供給協調發展,第三,在十三五戰略中"以社區居家為主,機構為補充,醫養結合",到十四五向"機構社區居家一體化,醫養康養相結合"轉變;第四,從需求側改革轉型供給側機構改革。

    “另外,醫養結合是一個保底的思維,康養地産一定會下降到45歲,這在接下來的市場中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