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IWG胡懋:靈活辦公的互聯網思維是很正确的

观点网

2022-08-10 17:38

  • 我們是實體的網絡,這是非常重要的,公司的發展策略就是要快,打造出這個網絡,在快的同時還要做精細化運營。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環節,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談到了靈活辦公行業的互聯網思維。

    胡懋談到,靈活辦公行業需要不斷地進行客戶的累積,這是一個非常長時間的工作。前幾年資本涌入這個賽道,催生了很多新興的在這個方面的公司,按照互聯網的打法去不斷地非常快速擴張、快速拿辦公室、寫字樓的面積,開很多的點,雖然你開了很多點,但是客戶從哪里來,客戶進來之後怎麼提高他的服務,把他留下來,怎麼把需求轉化為流量,這個環節是非常重要的。

    胡懋表示,他覺得互聯網的思維是很正确的,企業要求快,要求網絡效應,公司現在在全球打造的網絡,雖然不是網上虛拟的網絡,是實體的網絡,這是非常重要的,公司的發展策略就是要快,打造出這個網絡,在快的同時還要做精細化運營,所以IWG集團底下有不同的品牌,來适應不同細分市場的需求,擴大受衆的群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