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樂乎于洪胤:2021年到2025年是租賃行業關鍵的5年

观点网

2022-08-10 17:09

  • 樂乎認為2021年到2025年是租賃行業關鍵的5年,這里面就涉及到一些模式的變化,純輕還是純重,還是輕重結合的方式。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三:租賃試煉”環節中,樂乎集團聯合創始人SVP于洪胤作為導師,以“有序健康的租賃大時代”為主題開講。

    他表示,樂乎認為2021年到2025年是租賃行業關鍵的5年,這里面就涉及到一些模式的變化,純輕還是純重,還是輕重結合的方式。

    樂乎現在有6個品牌,分布在12個城市,專注做運營服務和資産管理。

    于洪胤續指,樂乎以前的模式都是運營,而且是狹義的O(運營),就是房子裝好了,樂乎來招租、服務客戶。

    在去年,樂乎把模式調整為F+EPC+O。F是資金,有些地産商手上的存量資産,樂乎來投資,重的方式是並購,輕的方式是提供包租,去年樂乎有兩個收購的項目落地。

    “對開發商來講,裝修是需要投入的,但是資産放着又不産生價值,樂乎就可以來提供裝修,然後跟開發商分潤,這是在F層面的助力。”

    EPC是基于對客戶的了解,對于營建的管理,沃勒叫大運營。基于這方面,樂乎把模式做了一些調整,第一個是基于強大的運營能力做資産管理或者空間的運營,來提高坪效。第二個是以品牌為依托,去滿足不同客戶群的需求,同時也滿足不同業主方的不同資産對坪效的要求。

    最後一個是依托于樂乎自己的數字化和管理繫統,提高整個項目管理的效率,提升客戶的服務體驗,于用戶形成黏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