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太古地産:到2030年成為可持續發展的領先開發商

观点网

2022-08-09 18:01

  • 太古地産有一個願景,想到2030年成為可持續發展領先全球同業的開發商,並在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觀點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上,太古地産(中國内地)技術統籌及可持續發展總監許志忍分享了太古地産可持續發展實踐及創新衍變的經驗。

    他提到,太古地産有一個願景,想到2030年成為可持續發展領先全球同業的開發商,並在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

    他提到,太古地産跟清華大學成立了一個研究中心超過了十年,一直在做調研、調試、再調試,從各個方面減少能耗減碳。另外和施耐德成立了一個能源管理平台,還在做集成直流微電網,想嘗試用另外一個方式去減碳。

    他還認為,ESG最難做的就是“G“(管治),“我們沒有用ESG的概念,而是用的可持續發展概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ESG

    雙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