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鄧懿君:養老方面輕重資産的考量會越來越多

观点网

2022-08-09 15:42

  • “以前會很直觀地認為,養老就是想辦法把它的重資産做出來,但這5年我們會發現,在市場上輕資産的價值可能會比重資産更高。”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之科技篇上,高力國際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鄧懿君以“醫養融合——助力地産,提質轉型新賽道”為主題進行了演講。

    鄧懿君指出,以前會很直觀地認為,養老就是想辦法把它的重資産做出來,但這5年我們會發現,在市場上輕資産的價值可能會比重資産更高,所以輕重兩者里面的考量是會越來越多的。

    她提到,9073的養老模式,90%是居家養老,這跟服務、輕資産有關繫,跟地産沒有什麼太大的關繫。剩下就只有10%,就是怎麼通過對醫院、養老的服務,去滿足10%的社區養老和機構養老的需求,這部分空間就是可以為房地産項目和社區賦能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