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仲裁深圳凱弦投資公司事項已獲法院立案執行

观点网

2022-08-05 19:55

  • 于近日,公司收到《廣東省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案件受理通知書》,後續法院将依法通知被執行人主動履行。

    觀點網訊:8月5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仲裁事項進展暨收到執行立案通知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于2021年7月14日,奧園美谷與深圳市凱弦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被申請人”)簽訂《産權交易合同》,将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蓬萊華錄京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35%股權(以下合稱“交易標的”)出售給被申請人,在合同生效並辦理完成交易標的的産權變更登記手續後,被申請人未按照合同約定支付剩余40%股權轉讓價款,且申請人為標的企業的金融機構債務提供的擔保責任仍未解除,為此公司根據合同約定向廣州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奧園美谷表示,目前,上述裁決書已生效,且被申請人應付公司的款項自裁決書送達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支付給申請人的期限業已屆滿,但被申請人仍未履行給付義務。為維護公司的合法權益,公司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就仲裁裁決被申請人應支付和承擔的事項申請強制執行。

    于近日,奧園美谷收到《廣東省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案件受理通知書》,關于公司申請強制執行被執行人深圳市凱弦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履行廣州仲裁委員會(2021)穗仲案字第19526号仲裁裁決書一案已立案執行,後續法院将依法通知被執行人主動履行,並開展對被執行人财産的查詢、控制、執行等工作。

    奧園美谷表示,本案後續執行結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暫無法确定對公司本期或期後利潤的影響金額。公司将依據有關會計準則的要求和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會計處理,並及時按照規則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公司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