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旗下粉嶺發展項目One Innovale相鄰地将發展商業步行街

观点网

2022-08-05 15:27

  • 該區規劃了4條綠化觀景走廊,讓行人往來粉嶺及上水地區及新發展區時更為便捷。

    觀點網訊:8月5日消息,恒地旗下粉嶺發展項目One Innovale,發展商正積極策劃在項目相鄰的地塊發展商業步行街,同時港府更曾提及到将大力推動粉嶺北新發展區打造成「河畔小區」,以善用優美的河畔和山巒景致,為居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環境。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One Innovale将成為粉嶺北新發展區打造成「北環創科走廊」,以及深圳一帶的消閑生活圈核心。而配合政府早年提倡将善用粉嶺北新發展區梧桐河畔的大自然環境之優勢,将梧桐河河畔和華山山巒景致,打造出世界級著名的Riverside河畔舒适生活環境。該區規劃了4條綠化觀景走廊,讓行人往來粉嶺及上水地區及新發展區時更為便捷;同時該區亦規劃一個完善的單車徑網絡,連接區内主要活動地點,在One Innovale附近,實現減低碳排放的生活新态度。

    林達民補充,政府在倡議拓展高端創新科技産業之同時,亦保留了新界城鄉交融的獨特美景,如在「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提及到建設橫跨北部都會區的城鄉綠道,往西行途經馬草壟、遠至白鶴洲,向東走可到麥景陶碉堡(伯公坳),穿越郊野,貫通山巒、濕地、魚塘和傳統鄉鎮村落,而中間的一段計劃将接連到One Innovale旁的梧桐河河畔長廊,再走進市區,足見政府正致力将北部都會區打造成宜居宜業宜遊的地方。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