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團委任呂翼為執行總裁 現負責世茂海峽地區整體運營管理

观点网

2022-06-23 17:07

  • 世茂集團董事會宣布委任公司執行董事及副總裁呂翼為公司執行總裁,由2022年6月23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6月23日,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人事公告稱,委任執行總裁。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世茂集團董事會宣布委任公司執行董事及副總裁呂翼為公司執行總裁,由2022年6月23日起生效。于委任生效日起,呂翼将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及執行總裁。

    呂翼,現年38歲,自2008年起加盟世茂集團及于2020年1月2日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現為世茂集團旗下最大的地區發展總監,負責集團于海峽地區(主要包括褔建、廣東及海南等地)的整體營運、發展及管理,以及集團資産管理。呂翼于浙江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在房地産經營管理方面已累積超過13年豐富經驗。

    據悉,世茂海峽是世茂房地産旗下最大的區域公司,2019年里銷售總金額超過了900億元,在世茂全年銷售中貢獻占比達到35%;呂翼順利沖入世茂房地産董事會,世茂海峽這份成績單功不可沒。

    世茂海峽披露的2021上半年業績,實現累計簽約606億元,全年進度比超60%;回款累計達成超530億,全年進度比超60%,簽回率超90%。

    另據此前報道,去年12月13日,世茂繫三家上市公司先後發布公告,包括人事變動、股債異動等,其中世茂海峽董事長兼總經理呂翼,變動後其管理權限進一步擴大,除了繼續掌舵世茂海峽外,還負責世茂管理公司、城市更新平台及分管集團新設的資産管理中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