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輝煌復牌 将于上午9點起恢復買賣

观点网

2022-04-08 08:47

  • 4月8日早間,觀點新媒體獲悉,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将于上午9點正起恢復買賣。

    觀點網訊:暨昨日晚間合富輝煌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将以建議重組形式調整與保利發展的合作模式後,4月8日早間,觀點新媒體獲悉,合富輝煌的股份将于上午9點正起恢復買賣。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昨日公告顯示,保利發展為合富中國的股東,直接持有合富中國全部股權的43.9%,為合富輝煌關連人士。

    合富輝煌将透過轉型向保利發展出售保利顧問集團,並收購合富中國(不包括保利顧問集團)43.9%股權。保利顧問集團業務将逐步停止營運,方式為履行所有未完成合約或轉讓予第三方以承接、出售資産、安排人手、清算債權人權利及債務以及進行訂約方厘定的一切其他必要行動。

    而建議重組完成後,合富中國将不再持有保利顧問集團或保利顧問集團業務任何直接或間接權益,而合富投資(廣州合富輝煌投資谘詢有限公司,為合富輝煌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将持有合富中國的100%股權,合富中國将持有合富中國集團(合富中國及其附屬公司(不包括保利顧問集團))的全部現有股權。

    有關停牌事項,合富輝煌此前于4月1日公布,期股份自2022年4月1日上午9點起停牌,以待刊發有關建議非常重大出售和建議視作主要收購的公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合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