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集團攜手凱悅在海南建設中國首家Hello Kitty酒店 預計2025年開幕

观点网

2022-01-13 13:08

  • 由富德集團負責開發,凱悅尚選品牌旗下酒店将坐落海南省首個Hello Kitty品牌主題樂園三亞Hello Kitty度假區内,預計将于2025年正式開幕。

    觀點網訊:近日,富德集團與凱悅酒店集團宣布将于海南三亞開設中國首家Hello Kitty酒店,由富德集團負責開發,凱悅尚選品牌旗下酒店将坐落海南省首個Hello Kitty品牌主題樂園三亞Hello Kitty度假區内,預計将于2025年正式開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富德集團與三麗鷗(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簽署了一份知識産權許可協議,授權富德集團使用超過400個三麗鷗旗下商標人物,其中許多角色将出現在三亞Hello Kitty度假區和酒店中。三亞Hello Kitty酒店為富德集團繼2016年開幕的三亞海棠灣君悅酒店後,參與開發的第二間位于海南的凱悅旗下品牌酒店。

    富德集團行政總裁潘家德表示,随着富德集團不斷壯大在大中華區的酒店業務,很高興能深化與凱悅的合作。三亞Hello Kitty酒店将利用雙方在開發和管理方面的優勢,為賓客打造獨特體驗,能夠在喜愛的三麗鷗角色的陪伴下纾壓放松。他們相信,三亞Hello Kitty度假區和三亞Hello Kitty酒店會成為海南旅遊新地標,滿足該區域對高品質旅遊體驗日益增長的需求。

    凱悅酒店集團亞太區拓展與運營總裁何國祥表示,攜手打造中國第一家Hello Kitty主題酒店。酒店将進一步擴大凱悅在中國的品牌布局,以更好地滿足這個快速增長市場中賓客的需求。期待通過這個振奮人心的項目,将深受大衆喜愛的三麗鷗角色帶到現實,在保持酒店獨特風格的同時,為賓客提供活力四射、輕松自在、朝氣蓬勃的凱悅尚選品牌體驗。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