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雷易群:存量項目盤活最難的問題是錢難找

观点网

2021-10-15 17:16

  • “錢難找的原因最核心的是,中國市場上需要以政府、行業來主導,或者有産業基金,為存量資産的發展帶來較大的動力。”

    2021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觀點資本圓桌“創新與轉型存量未來如何走向?”圓桌讨論環節中,廣州樂晟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雷易群表示,存量物業目前最核心的問題還是在源頭,最早的規劃、設計、房地産配比,包括野蠻式的增長,才帶來今天的存量市場。

    其續指,就自身企業而言,目前在項目盤活層面最難的還是錢的問題,“錢難找的原因最核心的是,中國市場上需要以政府、行業來主導,或者有産業基金,為存量資産的發展帶來較大的動力。”

    在存量破局上,雷易群提出兩個建議,其一為平台化服務,即産業園能夠承擔平台化一站式服務的需求,實現上下遊所有産業協同;其二是在招商運營方面尋求轉型,實現差異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存量資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