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歲寶壹品引入安居建業合作

观点网

2023-05-26 16:26

  • 歲寶壹品苑項目公司深圳市晟潤豐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在政府的指導下,引入國企深圳市安居建業投資運營有限公司進行合作。

    觀點網訊:5月26日,歲寶壹品微信公衆号發布關于歲寶壹品苑項目與安居建業合作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歲寶壹品苑項目公司深圳市晟潤豐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在政府的指導下,引入國企深圳市安居建業投資運營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安居建業”) 進行合作。

    公告稱,歲寶壹品苑項目 (推廣名“歲寶壹品”) 是福田區重點城市更新項目。安居建業将充分發揮“國資身份+市場化運作”疊加優勢,在不改變項目開發主體的前提下,按照協議約定為項目及開發建設單位提供現場協理等多維度的支持及服務。

    天眼查數據顯示,深圳市晟潤豐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廣東省深圳市,經營範圍:一般經營項目是:房地産開發;國内貿易;投資興辦實業(具體項目另行申報);投資管理;投資咨詢(根據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文件後方可經營)。非居住房地産租賃。(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風險方面共發現企業有法律訴訟2條;開庭公告3條。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