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今年開發啟動量至少可達65億美元

观点网

2023-03-22 20:17

  • 期内ESR總資産管理規模同比增長11%,創下1560億美元的新紀錄。

    觀點網訊:3月22日,ESR公布截至去年十二月底止全年業績,主席Jeffrey Perlman,執行董事、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執行官沈晉初,執行董事、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執行官Stuart Gibson及财務總監林惠璋均有出席在線業績發布會。

    Jeffrey Perlman指,期内ESR總資産管理規模同比增長11%,創下1560億美元的新紀錄,這得益于新經濟資産管理規模增長23%,達到730億美元。沈晉初介紹,料2023年ESR有逾60億美元的開發啟動量及約45億美元的完成項目。

    對于有指數目與去年相比有所放慢,Jeffrey Perlman認為,ESR的發展規模顯然已經超過了市場上任何一個同行。這是一個令人驚喜的成果,事實上,他預計,如果市場基本面繼續保持建設性,至少可以達到65億美元的發展規模,更有可能超過這些數字,惟在當前的不确定世界中,集團當然希望能夠明智地管理預期,但如果市場條件繼續有利,ESR将繼續增加開發項目的規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

    香港

    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