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不滿目前股價表現

观点网

2023-03-22 19:48

  • 無論是以新項目的形式,還是在股票回購方面,集團将繼續評估和探索這些機會。

    觀點網訊:3月22日,ESR公布截至去年十二月底止全年業績,主席Jeffrey Perlman,執行董事、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執行官沈晉初,執行董事、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執行官Stuart Gibson及财務總監林惠璋均有出席在線業績發布會。

    對于股價表現,Jeffrey Perlman 坦言:“盡管我們在歷史上曾經積極進行股票回購,但我們也注意到了市場中的機會。”

    他指,從企業财務的角度來看,進行股票回購是有很大邏輯性的,尤其是在繼續循環利用資金的同時,向股東返還資本是非常重要的。随着ESR不斷縮小資産負債表的規模,這将釋放更多的資本,為集團提供更多的機會,無論是以新項目的形式,還是在股票回購方面,集團将繼續評估和探索這些機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港股

    香港

    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