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全球物流基礎設施面積擴大至8300萬平方米 同比增長10%

观点网

2023-03-16 14:13

  • 該公司在全球供應鍊、大數據、新能源三大領域表現強勁。

    觀點網訊:3月16日,普洛斯披露2022年經營亮點,該公司在全球供應鍊、大數據、新能源三大領域表現強勁。

    觀點新媒體獲悉,數據顯示,其中,全球物流基礎設施面積擴大至8300萬平方米,同比增長10%;公司看好冷鍊市場持續增長,将不斷尋找投資機會。大數據領域,普洛斯目前可提供IT負載逾1400兆瓦,並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新能源基礎設施方面,截至去年年底,普洛斯自有園區和第三方工商業屋頂安裝的分布式光伏裝機容量達到700兆瓦,同比增長68%。

    其他方面,近日普洛斯供應鍊受邀參加由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舉辦的寵食專題線上研讨會,向多家巴西知名寵食品牌商和生産商分享進入中國市場的供應鍊解決方案。對此,普洛斯供應鍊打造的一站式供應鍊解決方案,将聚合全貿易模式下關務服務,倉配一體化集成服務、産融服務等,為企業提供全鍊路的供應鍊服務支持。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