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仙枝辭任正荣地産董事會主席 劉偉亮接任

观点网

2023-01-20 21:13

  • 此前,劉偉亮擔任正荣地産董事會副主席。

    觀點網訊:1月20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黃仙枝因計劃退休辭任公司董事會主席,劉偉亮接任。此前,劉偉亮擔任正荣地産董事會副主席。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劉偉亮,38歲,于2016年6月加入該集團,先後擔任多個重要職位。加入該集團之前,劉偉亮在中國的若幹地産公司任職,包括由2008年7月至2012年5月先後在恒大地産長沙置業公司擔任開發經理及郴州置業公司擔任副總經理;及2012年5月至2016年6月在合能地産長沙置業公司擔任副總經理。

    正荣地産将不會與劉偉亮就其上述新委任另行簽訂服務協議。作為公司執行董事,劉偉亮已與公司訂立服務協議,自2020年6月8日起生效,為期三年。劉偉亮有權每年收取基本年薪人民币271.51萬元及酌情花紅。劉偉亮将不會因其新委任而獲得額外酬金。

    另悉,正荣地産在公告中對黃仙枝為公司做出的寶貴貢獻,表示誠摯的謝意。黃仙枝自1998年加入正荣,服務正荣25年,個人職業生涯和正荣的發展緊密融合,並在股東的信任和支持下,擔任正荣地産董事會主席直至退休。 

    近年來,正荣地産一直在有序推進高管團隊梯隊建設。随着此次黃仙枝的退任,正荣地産形成了劉偉亮、李洋的組合。劉偉亮、李洋分别于2016年6月、2018年4月加入正荣地産,兩人均于2019年晉升進入正荣地産境内運營主體正荣地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班子,擔任高級管理職務。 

    此後,2021年3月,劉偉亮獲任正荣地産董事會副主席,李洋獲任正荣地産執行董事兼常務副總裁。進入2022年,劉偉亮接替黃仙枝任正荣地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洋接過黃仙枝兼任的正荣地産行政總裁一職。從2019年劉偉亮、李洋進入公司經營層,到本次正荣地産董事會主席人員更叠,歷時3年多,正荣地産按計劃完成其交接班安排。 

    另在剛剛過去的2022年,正荣地産在“确保資産價值”導向下,保持合理售價,全年實現合約銷售金額334.32億元,同時積極兌現交房承諾,全年完成70個項目/批次、累計4.2萬余套房屋交付,在困難環境中保持了企業穩定有序經營。此外,正荣地産近期也利好頻傳,與多家金融機構積極溝通並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