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控股1000萬元出售甯波住宅用地

观点网

2023-01-20 10:26

  • 集團因出售事項而将予确認之收益估計約為1000萬港元,所得款項淨額用于集團一般營運資金及未來業務發展用途。

    觀點網訊:1月19日,敏捷控股有限公司披露,當日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廣州敏駿房地産有限公司訂立協議,據此出售目標公司全部股本,代價為人民币1000萬元(約1144萬港元)。

    于本公告日期,買方為譚匯川先生占多數控制權的公司,而譚匯川先生為敏捷控股主席、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譚先生的兒子。因此,由于買方為譚先生(公司關連人士)聯繫人。

    本次交易的目標公司為甯波市瑞智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主要在國内從事物業發展及運營,並持有位于甯波市江北區慈城新區、東至惠通路、南至錦繡西街、西至慈浦路、北至規劃綠地的土地,占地面積約4.19萬平方米,用作住宅用途。

    敏捷控股稱,集團因出售事項而将予确認的收益估計約為1000萬港元,所得款項淨額用于集團一般營運資金及未來業務發展用途。

    其續稱,出售事項将使集團能夠變現其于目標公司的投資及重新調配财務及其他資源至其他業務。此外,出售事項将降低集團開發該土地所需的資本投入,從而降低所面臨的财務及運營風險,並使集團能夠騰出資源從事現有業務,包括其他土地開發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並購

    土地

    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