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拟為啟東招園建設提供不超過4.59億元借款擔保

观点网

2022-12-09 19:35

  • 截至公告日,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對外擔保總額(不包括子公司為客戶提供的銷售按揭擔保)為429.51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39.52%。

    觀點網訊:12月9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滿足項目建設需要,控股子公司啟東招園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申請借款人民币9億元,借款期限為4年。

    招商蛇口拟按51%的股權比例為上述借款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本金金額不超過人民币4.59億元,保證期間為自擔保書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到期之日起三年。

    截至公告日,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對外擔保總額(不包括子公司為客戶提供的銷售按揭擔保)為429.51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39.52%;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09.75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10.10%。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融資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