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拟向中交房地産集團申請借款不超過45億元

观点网

2022-12-09 19:16

  • 借款(新簽借款合同)不超過45億元,借款年利率不超過8%,單筆借款期限自到賬之日起不超過60個月。在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項議題後的十二個月内實施。

    觀點網訊:12月9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向關聯方借款的關聯交易公告。

    為保證資金需求,提高決策效率,經中交地産與控股股東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協商,中交地産(包括下屬控股子公司)拟向中交房地産集團(包括下屬控股子公司)申請借款不超過45億元。

    借款(新簽借款合同)不超過45億元,借款年利率不超過8%,單筆借款期限自到賬之日起不超過60個月。在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項議題後的十二個月内實施。

    中交地産表示,上述向中交房地産集團的借款可以由借款使用方以自有資産提供抵押或質押;可以由中交地産下屬企業為中交地産提供擔保;中交地産對控股子公司的擔保及控股子公司之間的擔保需根據股東大會授權範圍以及相關監管規定履行審議或披露程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融資

    中交